注册

滁州号召全市人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 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参与扫黑除恶斗争,举报涉黑涉恶线索近日,滁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致全市人民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表示依法严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并对背后的&l

原标题:参与扫黑除恶斗争,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近日,滁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致全市人民群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表示依法严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并对背后的“保护伞”一查到底。同时,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问题线索。

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13项重点黑恶势力,包括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制度安全、政权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等。

“一封信”表示,举报者可采取实名或匿名,通过电话、邮箱、信件或其他方式进行举报。滁州市、县两级纪委监委举报电话为0550-12388,滁州市“扫黑办”举报电话为0550-3023345;举报信箱地址为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滁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举报电子邮箱为czsshce@126.com。也可向滁州市公安局举报。对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的,纪检监察和政法机关将严格保密。

据了解,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以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

(记者包增光)(皖东晨刊)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