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昌景黄高铁初步设计获批 安徽境内有3个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昌景黄高铁初步设计获批中国铁路总公司近日会同皖赣两省联合批复了昌景黄高铁初步设计,为项目年内尽早开工建设奠定重要基础。昌景黄高铁是国家安排的2018年计划新开工项目,对完善快速铁路网布局,加强

原标题:昌景黄高铁初步设计获批

中国铁路总公司近日会同皖赣两省联合批复了昌景黄高铁初步设计,为项目年内尽早开工建设奠定重要基础。

昌景黄高铁是国家安排的2018年计划新开工项目,对完善快速铁路网布局,加强中、东部地区联系交流,促进鄱阳湖生态经济区、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根据初步设计批复,线路自南昌东站至黄山北站,全长289.8公里,其中安徽境内89.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设黄山北、黟县东、祁门南、瑶里、景德镇北、凰岗(预留)、鄱阳南、余干、军山湖、南昌东等10座车站,其中新建车站7座,预留1座,利用景德镇北站、黄山北站2座既有车站。估算总投资470.2亿元,其中安徽境内投资123.32亿元。项目建设工期4年。(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