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争抢矿泉水瓶 铜陵两位六旬老人上演“全武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两位六旬老人为何上演"全武斗"? 只为争抢矿泉水瓶近日,铜陵市义安区两位老人为争抢“地盘”上演了一出“全武斗”,民警到达现场

原标题:两位六旬老人为何上演"全武斗"? 只为争抢矿泉水瓶

近日,铜陵市义安区两位老人为争抢“地盘”上演了一出“全武斗”,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两位老人竟是为捡矿泉水瓶。随后,在民警的耐心主持调解下,两位老人的矛盾纠纷才得以化解。

2018年10月13日15时许,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接到报警称,在辖区某学校操场有两个老年人相互纠扯。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处置,发现两位老人衣服有被扯,身上还有抓痕,见民警到来,两位老人仍不示弱,继续口角争执。见此,民警立即将两位老人带回辖区派出所调解。

经了解:原来,两位老人是为了争抢“地盘”,几年前,66岁的祝奶奶便一直在该学校操场捡矿泉水瓶,但前几天起,祝奶奶发现操场上的矿泉水瓶越来越少,祝奶奶便怀疑有人跟她抢“生意”,今日下午,祝奶奶早早地来到操场观察,发现62岁的刘奶奶拿着一个扫把在捡瓶子,祝奶奶顿时火冒三丈,跑过去质问刘奶奶,而刘奶奶也不甘示弱,认为操场上是公共场所,大家都可以来捡瓶子,就这样,两位60多岁的老人在学校操场发生口角争执,继而又揪扯起来,路人见双方都未有停歇的意思,便赶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两位老人分开谈话,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劝说和协调,两人才慢慢安静下来,接受了民警的调解。(记者陈成通讯员张诗学)(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