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合肥)苗木价格指数中心正式上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中国(合肥)苗木价格指数中心正式上线10月19日上午,2018中国·合肥花木交易大会盛大开幕,中国(合肥)苗木价格指数中心正式上线。据了解,该中心包括全国苗木价格指数中心、全国苗

原标题:中国(合肥)苗木价格指数中心正式上线

10月19日上午,2018中国·合肥花木交易大会盛大开幕,中国(合肥)苗木价格指数中心正式上线。

据了解,该中心包括全国苗木价格指数中心、全国苗木交易中心、全国苗木信息发布中心建设。其中,全国苗木价格指数中心先期以安徽为中心,以全国其他区域性苗木交易市场为骨干,以全国各省级林业种苗管理机构为补充,分模块、分步骤逐步构建,待指数中心运营成熟后,再推广覆盖到全国。

通过该中心,可以实时了解全国各地5000多种苗木交易价格和供需情况,为苗木种植、销售等提供指导。(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