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拍合肥四季花海公园:秋日里的色彩斑斓(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航拍合肥四季花海公园:秋日里的色彩斑斓(图)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秋风起,天渐凉。合肥仿佛一瞬间有了浓浓的秋意,10月18日下午,记者航拍合肥四季花海公园,秋日的美景就呈现在眼前,花海与夕

原标题:航拍合肥四季花海公园:秋日里的色彩斑斓(图)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秋风起,天渐凉。合肥仿佛一瞬间有了浓浓的秋意,10月18日下午,记者航拍合肥四季花海公园,秋日的美景就呈现在眼前,花海与夕阳相映。

在花海中徜徉,在秋风中沉醉,趁着阳光正好,一起去四季花海看绚丽多彩的诗意花海吧!(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符秀云)

秋风起,天渐凉。合肥仿佛一瞬间有了浓浓的秋意,10月18日下午,记者航拍合肥四季花海公园,秋日的美景就呈现在眼前,花海与夕阳相映。

秋风起,天渐凉。合肥仿佛一瞬间有了浓浓的秋意,10月18日下午,记者航拍合肥四季花海公园,秋日的美景就呈现在眼前,花海与夕阳相映。(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