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包河区启动整治行动 大钟楼16处违规招牌被拆除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大钟楼16处违规招牌被拆除日前,为解决大钟楼店招标牌和户外广告设施风格杂乱、档次不高问题,合肥市包河区启动集中整治行动,为大钟楼“洗脸祛斑”。截至目前,16处违规招

原标题:合肥大钟楼16处违规招牌被拆除

日前,为解决大钟楼店招标牌和户外广告设施风格杂乱、档次不高问题,合肥市包河区启动集中整治行动,为大钟楼“洗脸祛斑”。截至目前,16处违规招牌和广告设施已经全部拆除完毕。

整治前期,包河区城管部门对大钟楼立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摸排统计,共发现16处违规招牌和广告设施。“主要违规情形是商家为追求醒目设置一店多招,楼体像打了一块块补丁,非常难看。”据包河区芜湖路街道城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除此之外,还有少数超高超大的楼体字及外墙上张贴的布幔广告等。

“这些违规设置的店招标牌和户外广告设施,既缺乏统一的规划设计,色调杂乱,规格、尺寸等大小不一,对立面的整体视觉美感造成影响,使用的广告材质和安装程序工艺也得不到保障,容易留下安全隐患。”该负责人表示,针对上述问题,执法人员密集走访了相关商户,取得了商户们的理解配合。在完善执法程序的基础上,城管部门启动集中拆除行动。

据悉,在为大钟楼立面“治乱、减负”的基础上,该区城管部门还将按照布局合理、疏密有致、彰显特色的要求,指导并协助商户对现存的店招标牌和户外广告设施进行“提质升档”。(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