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二届合肥家博会将举行 全面展示消费电子最新技术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智慧家居,美好生活。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11月16-18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家博会以“智慧家居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6万平方米的豪华展

智慧家居,美好生活。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11月16-18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家博会以“智慧家居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6万平方米的豪华展示空间,全方位地展示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行业内的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

往届家博会展品

细致而全面的前期筹备工作是此次家博会的亮点之一。据家博会承委会预计,此次家博会参展企业将超过400家。在前期筹备阶段,承委会不仅摸排重点企业,确保重要品牌参展数量质量,同时还致力于拓宽渠道,与省内外相关城市洽谈合作,共同展现兄弟城市组团来肥参展的共同进步之貌。

根据家博会承委会工作安排和委领导要求,招展布展围绕实施制造强省“五大制造”主题,设立家电新品(绿色家电)展、智能家居展、消费电子展、黑电精品展、白电精品展、厨卫精品(小家电)展、国际精品展、家电大市展等8大板块展区。

往届家博会现场照片

按照规划,本届家博会将是一场智能家居,科技服务社会的体验式饕餮盛会。在展览内容上,除了有黑白家电等综合类电器、空气净化器等环境及健康类电器、取暖电器等生活类电器之外,智能化设备将成为本次家博会的重头戏。智能手表、手环、智能记录仪、智能健康监护设备,面向家庭、教育、商业、公共服务等应用场景的智能服务机器人,先进的AI技术、产品,VR体验设备等都将一一亮相。观众们可以在展会上接触到国内外家电最新产品,近距离感受智能化,高端一体化的先进科技。

而不论对于参展企业还是消费者来说,此次家博会都有着满满的参与红利。此次家博会,承委办将对以特装搭建形式参展的国内外企业免费提供展位场地,并在展会设置新闻中心。

针对消费者的产品福利,也是每年家博会的重头戏,参与品牌大都有不同程度的促销活动或产品优惠,同时,不少企业会选择在家博会上亮相最新的产品。对于消费者来说,此时选购产品,不论是从产品选择的丰富性还是从性价比来看,都是不可错过的时机。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