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晶合采访——蚀刻制程工程师高攀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高攀 蚀刻制程工程师2017届研究生合肥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对公司想说的话?我很幸运走进晶合。初入职场,满怀期待又忐忑不安,期待着和我们的团队一起努力,可以学到新知识,新本领;忐忑的是,“

高攀 蚀刻制程工程师

2017届研究生合肥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专业

对公司想说的话?

我很幸运走进晶合。初入职场,满怀期待又忐忑不安,期待着和我们的团队一起努力,可以学到新知识,新本领;忐忑的是,“这都是什么啊,我完全不懂”,半导体的内容太广阔,是我们校园不曾学习到的。在这种心境下,通过自学,不停的向同事取经,由之前的茫然不知所措到后来的慢慢有所领悟,发现很多事情都有共通性。学校期间在实验室为了得到纯度高,产率高得合成物质,我们会做不同的实验条件以及正交试验来验证实验的结果,同样,在蚀刻部门有时候我们也需要探讨不同的条件来改善我们WAT。一片良好的wafer(晶圆)需要很多道工序来完成,而且每一道工序都不能出错。总之,当细心研究,踏实工作。也许一不留神,就会造成一片wafer的报废。

在我们蚀刻的团队中,大家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工作氛围良好。相信有这样优秀的企业文化,公司发展前景肯定不会差,也定会给我们带来改变,让我们变得更加优秀!

对学弟学妹们想说些什么?

没有绝对的天才,只有绝对的努力。勤能补拙,做什么事,只要我们积极主动,以正确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生活也会给我们一个美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