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晶合采访——制程研发工程师葛成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葛成海制程研发工程师2017届研究生西安工业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想对公司说的话?我是安徽本地人,从学校毕业就选择加入晶合,当时晶合也刚刚起步。作为年轻人,我有一股拼劲,希望可以和晶合一起成长,为晶合的

葛成海制程研发工程师

2017届研究生西安工业大学材料加工工程专业

想对公司说的话?

我是安徽本地人,从学校毕业就选择加入晶合,当时晶合也刚刚起步。作为年轻人,我有一股拼劲,希望可以和晶合一起成长,为晶合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现在的我也很庆幸当初我的选择。相对于西安这座人才济济的城市而言,我更想要回到自己的家乡:合肥是综合性的国家科学中心,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也是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这些优势为城市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这个大环境下,未来合肥会发展的更好,合肥晶合也会更加强大!   

对学弟学妹们想说些什么?

寄语:希望学弟学妹毕业后可以去做三件事:

1. 读万卷书;

2. 行万里路;

3. 来晶合集成;

希望在晶合的大家庭里可以看到学弟学妹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可以一起奋斗!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