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晶合采访——消防安全工程师李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李磊 消防安全工程师2017届研究生 中国石油大学安全工程专业想对公司说的话?相比于其他公司的安全相关工作,我们公司的安全工作划分比较合理,制度健全,分工完善,有针对性,分工安、环保、损防、ERC、保

李磊 消防安全工程师

2017届研究生 中国石油大学安全工程专业

想对公司说的话?

相比于其他公司的安全相关工作,我们公司的安全工作划分比较合理,制度健全,分工完善,有针对性,分工安、环保、损防、ERC、保健室及保安六个课室。据我了解,别的公司的安全工作则没有划分这么细致,比如说一个科室会同时兼顾工安和环保工作,无法突出重点。

我是风险控制部ERC的同仁,也就是紧急应变中心,平时工作内容为厂区安全隐患排查、安排ERT紧急应变小组成员训练,紧急应变器材维护及紧急状况应急处理等。我们公司的安全人以实际行动让安全理念深入每一位同仁的思想之中,而不是浮于表面

在晶合,我们有广阔的平台,可以尽情发挥自己,并享受工作的快乐!

对学弟学妹们想说些什么?

其实,工作并没有那么复杂,在学校里扎实专业知识的同时,尝试着去接触社会,才能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游刃有余。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