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是一份晶合集成导游词,请查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你好,作为一个小白,我们给你准备的入门礼物是系统性的企业引导课程:初次见面,还请多多指教。除了课程之外,我们还会给你安排一名会与你朝夕相处的前辈,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成长和适应。从今天开始,你就能拥有自己

你好,作为一个小白,我们给你准备的入门礼物是系统性的企业引导课程:初次见面,还请多多指教。除了课程之外,我们还会给你安排一名会与你朝夕相处的前辈,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成长和适应。

从今天开始,你就能拥有自己的名牌和电脑,你就也是公司里有身份有地位的人啦!除了日常的收发邮件,电脑里还总是会受到公司安排的各种各样的课程,从专业类、管理类到潜能开发,只要你愿意学,这里多的是机会。进阶之路,由此展开!

跟你唠叨了半天,是不是有点小饿小困?走走走,研发楼二楼为你提供一站式服务。肚子饿了?有餐厅:早、午、晚餐、宵夜,餐餐不落下;川辣、徽咸、台湾甜,顿顿有滋味。小嘴馋了?有便利店和咖啡厅:小零食、下午茶走起来!觉得空虚?阅读空间,海量书籍等你翻牌。寂寞无聊?勾勾手指跟我走:健身房、瑜伽室、舞蹈室、KTV… 

对,我们就是这样:就宠你!就宠你!就宠你!

带着被宠溺的幸福感,是不是工作的时候也能元气满满呢~别急,除了企业对员工的基本配置,我们还有十八般方式来宠幸: 视营运绩效可发放年终奖金,营运绩效奖金,各种有薪假,外加企业福利假,三节礼券,更有配置“晶合工会”这台开挂福利机(谁用谁知道~)

工作下班也别急,13辆班车10条路线纵横合肥,让你平平安安到家。家离公司太远也不用担心,标间宿舍里家具家电一应俱全,拎包即可入住,周末还有购物旅游路线班车为你服务。

来工作,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嘛~

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微信搜索关注“晶合集成”!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