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而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由工信部、中国贸促会、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将于2018年11月16—18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展会的主题活动之

由工信部、中国贸促会、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将于2018年11月16—18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展会的主题活动之一,“惠而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也将在家博会期间举行。

为推动家电行业工业设计的进步与发展,发现更多设计人才,展现工业设计成果,惠而浦从2013年起开始举办“帝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已成为设计界一项重要赛事。

五年来,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528件,评出优秀作品504件,其中成功产业化22件,带动销售收入3.26亿元,成为历年来家博会的亮点活动之一。

2018年,为进一步提高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影响力,推动合肥家电行业发展,提升工业设计水平,这一比赛正式更名为“惠而浦杯”国际家用电器工业设计大赛。本届“惠而浦杯”国际家用大赛以“快乐生活,直觉化设计”为主题,参赛对象是全国高校相关专业的教师、学生,社会自由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大赛要求从洗衣机、冰箱、厨电等家用电器中任意选择一种,从交互界面、外观造型、表面材料工艺,或智能控制终端APP等方面进行方案设计,赋予家电全新形象,带来轻松、愉悦的使用感受。并已于2018年8月5日开始征稿。大赛陆续走进了同济大学、江南大学、湖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及安徽工程大学五所高校,向同学们解析了当代设计趋势、理念的转化和实现,鼓励同学们从生活中延伸设计灵感,赋予机器人性化的特色。

据悉,本届大赛的整体规格,也较往届有所提升。不仅增加了获奖名额,提高了获奖金额,新增了微信平台投票环节,还提供培训、工作机会,赴美观展等名额。按照大赛日程,大赛终评将于11月16日上午开展,终评落地评选活动将邀请业内专家及名校名师作为评委,获奖选手还将有机会与设计界大咖同台交流。而大赛最终的颁奖典礼,则将在家博会期间亮相。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