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近400家企业携“智慧家居”齐聚合肥家博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由工信部、中国贸促会、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将于2018年11月16—18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家博会以&ld

由工信部、中国贸促会、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将于2018年11月16—18日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家博会以“智慧家居美好生活”为主题,联合近400家企业,组织10项专题活动,搭建平台展示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

市场转型积极开发享受型家电

随着人们收入提高以及生活方式的转变,家电市场的消费群体和消费观念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80后、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年轻群体对家电产品的要求不再局限于满足生活需要,而更多的思考能否有效提高生活品质。由此,各家企业在保证传统“四大件”规模化生产同时,积极开发享受型家电。

规模化生产厂房鸟瞰图

享受型家电往往代表着更体面、现代化的生活,第十二届家博会上将展出能有效过滤水中有机化学物、碳化物、金属物,保证出水即饮的家用净水机和使消费者足不出户逛遍全球画廊的艺术品数字化画屏。

自主研发机器人服务走进生活

除家电生产,多家企业纷纷将重心转到自主研发精尖技术上,智能机器人便是其中出色的一环。本届家博会上将展出舞剑、下棋等操作样样精通的智能机器人,让观众在机械臂动感的表演中感受人工智能的魅力,充分展示人工智能在自动程序设计以及智能控制方面的应用。同时展出的还有智能教育机器人,侧重于3-13岁少儿教育,满足孩子学习、娱乐、互动等多方面的需求。

第十二届家博会开幕在即8大板块购物狂欢

合肥既是全国最大的“中国家电产业基地”,也是国内家电品牌最为集中的地区,拥有美菱、荣事达、海尔、美的、格力、三洋、惠而浦、长虹等国内外众多知名家电企业和配套企业,拥有4个国际品牌、12个国家级名牌产品,已形成集家电研发、生产、销售、物流及相关配套企业集群的完整的产业体系。

家博会作为我省每年一度家电行业的盛会,也是家电产业发展的一个重要展示平台,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本届家博会展出面积6万平方米,展出范围将涵盖家电新品(绿色家电)展、智能家居展、消费电子展、黑电精品展、白电精品展、厨卫精品(小家电)展、国际精品展、家电大市展等8大板块展区。

11月16日—18日,让我们同聚家博会,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能享受一站式购物的狂欢,这等良机千万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