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北濉溪经济开发区先锋论坛吹响号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党建引领促发展立足岗位当先锋--濉溪经济开发区先锋论坛吹响号角濉溪经济开发区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定下了“双提双创”工作目标,“双提&r

濉溪经济开发区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定下了“双提双创”工作目标,“双提”即提升工作标杆、提振精气神,“双创”即争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争创高标准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围绕目标实施“一创双加当先锋,双提双创我先行”党建工程,开辟了开发区“先锋论坛”平台,党建引领园区发展。

园区以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对标定位创优争先、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园区党工委和广大党员的主观能动作用,抓学习提能力、抓创新提标杆、抓规范提效率、抓作风提精气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创新力、执行力。为实现“双提双创”目标,为加快转型崛起推进全区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推进全区党员职工立足岗位争当先锋。  

“先锋论坛”先后邀请了安徽大学(濉溪)产业创新研究院专家、知名学者、园区老党员等开讲,为园区企业家、党员及广大职工提供一个交流心得,探讨思路,建言献策,展现自我的平台,为开发区“双提双创”注入着源源不断的思想动力。

“先锋论坛”——招商服务交流地:对于开发区的发展来说,项目是第一要位,所有的工作都是围绕着项目招商。在“先锋论坛”中,开发区招商服务人员,讲述着从引资落地,到服务企业茁壮成长的故事,将进步与不足“暴露”在论坛之中,鞭策自己在工作中更好前行。

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在演讲中语气笃定的说道:作为一名招商战线的共产党员,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造濉溪县域招商引资第一平台”作为工作目标,争当岗位先锋,干好生命线工程,完成招商引资这个首要任务。

“先锋论坛”——政企沟通的桥梁:自先锋论坛开讲以来,已有近60位开发区人走上演讲台,他们有的来自政府机关,有的来自园区企业。跟随着党建的指引,两方的想法在这里汇聚,问题通过沟通的方式得以解决。

党建的引领作用,正如濉溪经开区企业老党员执行董事肖伯文在演讲中所言:2013年12月,我来到濉溪经济开发区,作为一名45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一直佩戴党徽,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自己干事创业的“座右铭”。

“先锋论坛”——“双提双创”的活力泉:在“先锋论坛”中,开发区全体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垂直站所、村社区负责人纷纷走到台前,讲述工作点滴,以小梦汇大梦,有着共同的声音,“我的梦想同濉溪的梦想一样,就是把濉溪铝产业基地打造成‘千亿板块’基地。”

党建做引领,小梦筑大梦。开发区人有着自己的梦想,“我们将怀揣雄心壮志,提升工作标杆,提振精气神,为创建国家级技术开发区,创建高标准战略新兴产业基地,为濉溪铝产业基地的发展添砖加瓦,实现我们的梦想。”(企业党委周娜娜)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