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博会企业巡| 走进荣事达:智慧家居让生活更美好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16日,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家博会来临之际,10月31日,由20余家媒体组成的报道团,深入到即将参展家博会的各个企业基地

11月16日,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家博会来临之际,10月31日,由20余家媒体组成的报道团,深入到即将参展家博会的各个企业基地,探知家博会上将展出的产品。

作为集智能家居全屋系统全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此次,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将展示“智控系统”、“智慧安防”、“健康家电”、“智能课桌”、“空气能”等十大智能家居产品体系。

10月31日,凤凰网安徽在荣事达生产基地参观了智能家居全屋系统。目前,智能家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荣事达将民族老品牌集聚的资金、制造、市场等优势资源,全部整合在“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平台上,着力打造“中国智能家居第一品牌”。

合肥荣事达集团展厅讲解员带领媒体团参观了智能家居展厅,并做现场演示。安装智能家居控制功能的客厅和房间,在房间里,可用声控开关窗帘、开关电视机、开关照明灯等;在户外,利用手机连接可视电话,便可以远程操控开关门。当遇到家里没人或者有访客提前到访时,这个功能可以让主人远程操控开门,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除了展示智能家居,在此次的家博会上,空气能也是荣事达将要展出的展品之一。近年来,国家对冬季清洁采暖愈加重视。空气能热泵采暖设备借由低碳环保、节能省电等显著优势,推动了空气源行业的快速发展,成为新时代新能源美好生活的典型代表。

据悉,此次家博会上,荣事达将围绕智能家居,美好生活理念,为市民打造一个全新的智能家居盛宴。( 王盼 周志强)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