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一参展企业将来皖投建生产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一参展企业将来安徽投建生产线11月7日上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省乌镇正式开幕。大会将于9日闭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互联网工作者汇聚乌镇参

原标题: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 一参展企业将来安徽投建生产线

大会开幕式现场

11月7日上午,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省乌镇正式开幕。大会将于9日闭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互联网工作者汇聚乌镇参会。

除了互联网“大咖”云集的科技论坛,本次大会还举行了“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可折叠屏幕的手机、未来驾舱、5G远程医疗……新奇的高科技产品、技术让人目接不暇。参展的企业之一,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安徽省合肥市投建一条6代AMOLED生产线。目前已与当地政府签订框架投资协议,投资总额为440亿元。该公司媒介经理王娟介绍,该条生产线的设计产能为30K/月。在前期筹备情况完备的条件下,预计自项目开工之日起21个月内实现产品点亮,自项目开工之日起25个月内实现量产。

可折叠手机

柔性显示可穿戴“护士”

据悉,维信诺以生产OLED产品为主,在OLED柔性显示上颇有建树。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该公司展出了柔性可折叠平板电脑、手机、可穿戴“护士”等屏幕可折叠的“黑科技”产品。品牌经理侯大力介绍,柔性可穿戴“护士”是面向患者开发的智能手环。佩戴者可用手环呼唤护士、医生,也可设置用药提醒。手环会通过振动提示佩戴者用药。因为手环的屏幕使用的是柔性AMOLED,所以省电且动态响应快。“在温度过高或过低的地方性能也不会受到影响,显示屏不会失灵。”侯大力说。

此款手环为概念性产品,尚未投产。消费者想要拥有自己的“随身护士”恐怕还需一段时日。而在市面上可以买到可折叠手机的未来或许不会太远。可折叠手机的屏幕更大,携带却更方便。侯大力介绍,可折叠手机的屏幕运用了柔性AMOLED,整个机身的厚度由手机厂商的设计、生产决定。(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