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获4项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一等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安徽获4项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一等奖为促进幼儿园办园水平提升、教育质量提高,推动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发展,10月31至11月4日,教育部装备中心在江苏省海门市举办了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

原标题:安徽获4项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一等奖

为促进幼儿园办园水平提升、教育质量提高,推动幼儿教师专业技能发展,10月31至11月4日,教育部装备中心在江苏省海门市举办了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近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厅获悉,安徽省共获得一等奖4件、获得二等奖10件、获得三等奖14件。

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兵团共计909件优秀作品参加本届全国评选。其中,安徽省获得一等奖4件、获得二等奖10件、获得三等奖14件。安徽省获奖作品的科学性、可玩性、教育性、实用性和创新性,都较上届有较大提升。安徽省还获得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活动组织奖。教育部装备中心主任曹志祥在仔细地观看了安徽省的作品,对幼儿教师在工作之余,辛勤制作了这么好的作品表示了赞赏,鼓励她们继续为幼儿教育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本届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览和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全国各地幼儿园近几年自制玩教具的丰硕成果,激发了广大幼儿教师设计、制作玩教具和运用玩教具开展教学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