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经济开发区:多方联动推进“四送一服” 力促“六稳”政策落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通过‘四送一服’活动,使我们企业的问题得到了解决,给我们吃了定心丸,我们感到非常满意,为企业今后的发展也疏通了脉络,加快了企业的前期投资速度”。近日,

“通过‘四送一服’活动,使我们企业的问题得到了解决,给我们吃了定心丸,我们感到非常满意,为企业今后的发展也疏通了脉络,加快了企业的前期投资速度”。近日,濉溪经济开发区广博机电总经理助理冯杜龙高兴地说道。

今年以来,濉溪经济开发区以全面实现“六稳”为主线,围绕开发区规模工业企业、上市企业、拟入规工业企业等重点企业采取“面对面、点对点、一对一”的方式,加快项目落地,着力解决企业问题;在深入推进“四送一服”活动中,开发区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创优营商环境为导向,针对企业诉求及时回应,大力破除服务企业的“中梗阻”。

近日,市、县、园区多方联动,为有效解决开发区内部分企业在经济发展中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市县领导及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走访调研活动。通过走访,看企业运营、知企业问题、访企业需求,详细掌握重点企业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需求,对搜集的问题进行合并同类,协调相关部门进行集中对口协商解决难题。通过建立多方联动机制,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切实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有效改善了营商环境,促进了开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开发区 高丹青)

[责任编辑:汪明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