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艺考模块四即日起可打印准考证 13日开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艺考模块四即日起可打印准考证11月7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9年艺术专业省统考模块四准考证已经开始打印,考试将于2018年11月13日开始。这是今年安徽省艺术第一考,它的开始

原标题:艺考模块四即日起可打印准考证

11月7日,记者从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9年艺术专业省统考模块四准考证已经开始打印,考试将于2018年11月13日开始。这是今年安徽省艺术第一考,它的开始,意味着安徽省的艺考正式拉开帷幕。

模块四的考生即日起可登录报名网站(gkbm.ahzsks.cn)打印准考证。考试地点在阜阳师范学院清河校区(阜阳市清河东路741号)。阜阳师范学院有两个校区,离得也不远,考生应当注意不要走错校区。

省考试院提醒考生,考试当天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提前进入考点候考,并按时参加相关科目考试。逾时不到者将视为自动弃考,迟到考生无法检录入场,也无法参加抽签、考试。请广大考生务必、一定、必须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宁可早等不能晚到。(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