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10月安徽查处商标侵权案逾3000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前10月安徽查处商标侵权案逾3000件近年来,安徽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侵犯商标知识产权违法行为,查处了一大批侵权假冒案件,有力地保护了市场主体商标知识产权合法

原标题:前10月安徽查处商标侵权案逾3000件

近年来,安徽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严厉打击侵犯商标知识产权违法行为,查处了一大批侵权假冒案件,有力地保护了市场主体商标知识产权合法权益。今年前10个月,共立案查处商标侵权案件3009件,结案2672件,涉案案值1562.4万元,罚没金额1192.5万元。

今年以来,我省以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整治以及打击商标侵权“溯源”专项行动为抓手,将驰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涉外商标和老字号商标等列入保护重点,狠抓重要时段、重点区域、重点产品监管,查源头、端窝点、打链条,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1月至10月,已查处侵犯驰名商标案件1534件;侵犯涉外企业商标案件213件;查处食品、药品、保健品领域商标侵权案件941件;涉及农村市场商标侵权案件1485件。

在打击侵犯商标知识产权违法行为中,各地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加强与公安、法院、海关等部门协作,打好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保护的“组合拳”,查处了一批大案要案,端掉了一批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的窝点。前10个月,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共捣毁生产加工商标侵权假冒商品窝点71个,依法移送司法机关案件18件,案值达532.4万元。(安徽日报)

[责任编辑:宋吾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