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家博会企业巡| 走进易车位:智慧停车让出行更方便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16日,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家博会来临之际,10月31日,由20余家媒体组成的报道团,深入到即将参展家博会的各个企业基地,探知家博会上

11月16日,第十二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在家博会来临之际,10月31日,由20余家媒体组成的报道团,深入到即将参展家博会的各个企业基地,探知家博会上将展出的产品。 

随着经济发展,我国早已进入汽车时代。伴随着汽车持有量的逐年提升,停车难早已成为无数城市共同面临的尴尬现实。无论在中心区域还是在商业区、医院、学校,车位已满早已成为广大车主共同的心病。为解决停车难问题,易车位智能停车系统应运而生。

在合肥易车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凤凰网安徽参观了通过驻车器、诱导系统,监控系统实现智能化停车的易车位智能停车系统易车位智能停车系统由用户端,管理端,监控平台三部分组成。管理端实现用户管理,地锁管理,实时动态数据管理,车位资源信息共享,电子发票管理,反馈问题管理。

客户端与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平台绑定。当车主返回取车时,只需微信或支付宝扫码支付,也可以手机端一键点击“我要取车”进行支付。支付完成后,智能驻车器降下计费挡板,车子即刻驶离。无需排队或等待收费员收费,方便快捷。此外,易车位智能停车系统还支持在线发票功能。

远程监控平台与物联网设备形成矩阵,实现远程监控车位实时动态与设备实时动态,并进行精确的数据分析,易车位的停车感应装置与数据传输装置同步完成数据传输,系统终端同步完成计费统计。停车时间及费用实时生成一目了然,科学透明。

据凤凰网安徽了解,与传统的靠人力管理车位方式相比,易车位智能停车系统真正实现无人值守,节省了人力成本。易车位通过融合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实现缴费便捷化,透明化,车位资源实时共享化,成倍增加了城市停车位的利用效能。(王盼 周志强)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