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经济开发区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回头看”暨“抓整改 提效能 促发展”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巩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阶段性成效及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整改工作,濉溪经济开发区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从政治和全局出发,将思想和行动与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相统一,11月16日,濉

为巩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阶段性成效及做好省委巡视反馈整改工作,濉溪经济开发区以严肃认真的态度,从政治和全局出发,将思想和行动与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相统一,11月16日,濉溪经济开发区在科创大厦608会议室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回头看”暨“抓整改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全县“讲严立”回头看暨“抓提促”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抓整改、提效能、促发展”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回头看要结合县委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并逐项整改。“抓提促”专项行动,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流程,增强服务意识,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庸懒散”“中梗阻”等突出问题,实现党员干部作风纪律更加严实,服务效能明显提升,发展活力竞相迸发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要从五个方面狠抓整改落实:一是明确态度抓整改;二是强化责任抓整改;三是转变作风抓整改;四是建章立制抓整改;五是加快发展抓整改。要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以更大的力度抓好整改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各项工作,营造凝心聚力、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奋力为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贡献力量。

结合此次动员会,开发区工委书记李端新为全体工作人员上了一堂“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廉政党课。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警示教育廉政党课为契机,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担起政治责任,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实干担当中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奋力开创“四个濉溪”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开发区高丹青)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