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经济开发区召开“强培训、遍走访、亮承诺、抓落实、树典型”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16日濉溪经济开发区召开“强培训、遍走访、亮承诺、抓落实、树典型”活动动员大会。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区、垂直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开

11月16日濉溪经济开发区召开“强培训、遍走访、亮承诺、抓落实、树典型”活动动员大会。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区、垂直负责人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开发区工委委员、组宣委员化鹏程同志传达了《关于转发中共濉溪县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准北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市村干部中深入开展强培训、遍走访、亮承诺、抓落实、树典型活动的方案>的通知》,会议要求各村要从工作目标、主要内容、有关要求上抓好“强培训、遍走访、亮承诺、抓落实、树典型”活动的落实,新一届“两委”班子和干部要完成一次公开承诺,采用多种形式走访,针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和全年工作安排公开向党员作出承诺,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强农惠农富农政策,教育广大党员群众自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开发区姜峰)

[责任编辑:许启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