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凌晨剿赖" 执行干警与老赖上演"生死时速"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阜南法院"凌晨剿赖" 执行干警与老赖上演"生死时速"12月4日,阜南县法院开展了一次集中执行行动——“凌晨剿赖&rd

原标题:阜南法院"凌晨剿赖" 执行干警与老赖上演"生死时速"

12月4日,阜南县法院开展了一次集中执行行动——“凌晨剿赖”,对久拖银行贷款的“老赖”采取集中围剿。早晨4点半,80余名法院干警,12辆警车在阜南法院门口集结完毕出发抓老赖。

执行干警与“老赖”上演“生死时速”

2013年,阜南县法院依法判决童某偿还阜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现阜南县农商行)贷款本息合计188955元(以后利息另计算),汪某与张某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自从案件进入执行程序以来,阜南法院的执行干警们线上坚持对被执行人童某、汪某与张某的可供执行财产进行查控,线下坚持寻找被执行人童某、汪某与张某,却一直无果,导致该案未能执行到位。

在此次突击执行行动中,执行干警在被执行人汪某家附近找到汪某,当时汪某正要开车外出,执行干警随即让汪某下车前往法院解决贷款一事。汪某一听,立即一脚油门,车辆疾驰而出,执行干警当即开启警灯进行追赶,追了有2公里左右,被执行人汪某驾驶的车辆因路面坑洼突然减速,警车这时及时而上,将被执行人汪某驾驶车辆截停。

之后,被执行人汪某被执行干警带上警车送回法院,依法被采取拘留措施。据悉,被执行人汪某现已还款9万元,余款将于一天内付清。

“老赖”在家打牌,被抓正着。

“老赖”在家彻夜打牌

2018年,阜南县法院调解原告李某诉被告刘某、张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达成如下协议:刘某于2018年9月24日偿还李某借款5000元,张某于2018年6月4日前偿还李某2000元,刘某与张某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刘某一直未履行还款义务。

凌晨五点半左右,天还未明,执行干警到达被执行人刘某家中。执行干警敲开被执行人刘某家门,只见灯火通明,刘某在家中正和朋友一起打牌,执行干警准备对刘某拘传时,刘某当时便向牌友们筹钱还清5000元借款。

据了解,此次集中执行专项行动第一阶段抓获的“老赖”29名,有11名主动履行了义务,执行到位金额63万元,其余18名“老赖”依法实施司法拘留。(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陈成)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