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经济开发区荣获全省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以来,濉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认真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加强党建标准化建设的意见精神,以建设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和培育和谐企业为目标,争先进位创品牌,规范党建促提升,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在

今年以来,濉溪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认真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和加强党建标准化建设的意见精神,以建设高素质的党员队伍和培育和谐企业为目标,争先进位创品牌,规范党建促提升,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在全省176家省级以上各类开发区中被评为全省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日前在马鞍山当涂召开的全省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现场会上作非公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与此同时,濉溪经济开发区坚持以“抓党建、构和谐、促发展”为核心,把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分类管理作为工作主线,全面夯实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提升非公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阵地堡垒作用。目前,开发区已单独组建非公企业党组织54个,党员798名。其中,安徽理士、巨成化工、家园铝业3家单独组建非公企业党组织被省委组织部先后授予省级“双强六好”单位,其中安徽理士被省委组织部授予“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文/高丹青)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