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府通报表扬两县并给予资金奖励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我省荣获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情况的通报各市、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近年来,岳西县、芜湖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我省荣获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情况的通报

各市、县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近年来,岳西县、芜湖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多举措推进绿色发展,探索出了一条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的可持续发展道路。2018年12月,岳西县、芜湖县被生态环境部命名为第二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示范创建工作赢得了荣誉,积累了经验。经省政府同意,特对岳西县、芜湖县人民政府予以通报,并按有关规定给予专项资金奖励。

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借鉴岳西县、芜湖县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切实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深入落实全国及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大生态保护和修复力度,深化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改革,着力构建完善的生态文明体系,奋力推动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月7日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