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路虎快车道内一动不动 竟是司机喝断片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合肥庐阳交警巡逻到长江路与天王巷发现一路牌小型越野车停在机动车道上,驾驶员在里面睡着了,怎么喊都喊不醒!交警喊了半天,驾驶员夏某才醒,一脸茫然。据夏某说,他在合肥三孝口某酒吧喝到四五点钟,之后就

近日,合肥庐阳交警巡逻到长江路与天王巷发现一路牌小型越野车停在机动车道上,驾驶员在里面睡着了,怎么喊都喊不醒!

(现场图)

交警喊了半天,驾驶员夏某才醒,一脸茫然。据夏某说,他在合肥三孝口某酒吧喝到四五点钟,之后就断了片,不知道怎么就睡在车上了。在路上,夏某承认其酒后驾车,称我就开了100米!随后交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数值为137mg/100ml。已经达到了醉酒驾驶标准。

(现场图)

随后交警依法带着夏某去医院做了血液检测,最终结果为135.9mg/100ml,系涉嫌醉酒驾驶。

(现场图)

夏某的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将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喝酒误事,但悔之晚矣!

交警提醒:

醉驾标准: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醉酒驾驶营运机动车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约束至酒醒,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10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酒驾标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1000元-2000元罚款。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2000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凤凰网安徽综合合肥庐阳交警、安徽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