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政协委员王和新:建议出台文件 给民营企业减负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两会好声音】省政协委员王和新:建议尽快出台规范性文件给民营企业减负1月12日,参加安徽省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纷纷来到省城合肥,在各界别驻地酒店报到。当日下午,在泓瑞金陵酒店,记者遇到

原标题:【两会好声音】省政协委员王和新:建议尽快出台规范性文件给民营企业减负

1月12日,参加安徽省政协第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纷纷来到省城合肥,在各界别驻地酒店报到。当日下午,在泓瑞金陵酒店,记者遇到了前来报到的省政协委员王和新,作为安徽省一家民营企业的总经理,这两年王和新的关注点一直在他所处的行业内。

王和新委员是贝因美安徽分公司总经理,从事奶粉行业的他,去年的提案关于婴儿食品在流通渠道内的监管。“省食药监局就这个提案,积极、认真、及时的与我进行了沟通,相关领导还跟我一起做了专门的沟通研究。”对于这样的回复,王和新委员感到非常满意。

今年王和新委员关注的重点则是围绕“社保税征”后怎样减轻民营企业的负担。对此王和新委员表示,“社保税征”是完善我国社会保险管理体制和治理方式的重大改革,同时“社保税征”也让民营企业的合规成本增加,在这样的条件下,怎样全面落实中央和我省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进一步降低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成为广大民营企业的经营者们关注的重点。王和新委员建议省政府尽快出台规范性文件,对“社保税征”中有关问题作出明确规定。

在采访中,王和新表示“建议由各级工商联牵头,税务、人社等相关部门配合,梳理明晰政策,组织相关培训,帮助民营企业合法合规做筹划,切实减轻企业用人成本”。(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