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疯牛失控村里横冲直撞 淮南特警当场一枪击毙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疯牛村里狂奔 特警一枪击毙1月16日下午,田家庵区安成镇陆塘村一头疯牛失控在村里横冲直撞,吓得村民不敢出门。接警后,迅速赶到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队员当场将疯牛击毙。当天下午5时许,市公安局

原标题:疯牛村里狂奔 特警一枪击毙

1月16日下午,田家庵区安成镇陆塘村一头疯牛失控在村里横冲直撞,吓得村民不敢出门。接警后,迅速赶到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队员当场将疯牛击毙。

当天下午5时许,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接110指挥中心警情通知,在安成镇陆塘村,疑有头疯牛在村中横冲直撞,现场村民无法控制,担心疯牛奔窜伤人。

警情就是命令!特警支队一大队队员立刻携带抓捕工具及枪支弹药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该村地形复杂,疯牛暴躁冲撞,难以将其制服,又恐怕耽误时间过久,天黑了疯牛更难控制,遂决定将其击毙。

特警队员训练有素,分工配合,一边将周围群众疏散,一边把疯牛赶至院墙角落,由其中两名特警寻找射击位置,另两名手持探照灯为其照明,其余队员防止牛冲撞出来。部署就位后,随着一声枪响,疯牛应声瘫倒在地。

警方提示,疯牛危害较大,攻击较强,如遇到疯牛切不要围观,更不要擅自处理,应当与之保持安全距离,并立即报警。(淮南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