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浍河治理工程范围内停止新增建设项目 涉及安徽这些地区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凤凰网安徽综合从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获悉,包浍河治理工程占地范围内停止新增建设项目和控制人口迁入,涉及安徽四地多个村落。包浍河治理工程是进一步治理淮河重点项目。根据《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

凤凰网安徽综合从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获悉,包浍河治理工程占地范围内停止新增建设项目和控制人口迁入,这项工程治理涉及安徽四地多个村落。

包浍河治理工程是进一步治理淮河重点项目。根据《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国务院令第679号)有关规定,为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保障工程占地范围内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现通告如下:

一、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包浍河治理工程占地范围为停止基本建设和控制人口迁入区域(以下简称控制区)。

控制区涉及范围:亳州市涡阳县丹城镇红旗村、丹城居委社区、徐楼村、相楼村、董阁村、齐西村,石弓镇神桥村、李楼村、西关村、高楼村、大黄村、大寺村、石羊村;淮北市濉溪县临涣镇胡沟村、石集村、临南村、徐庙村、沈圩村、夹河村、郅城村、临涣村、陈口村,铁佛镇朱暗楼村、古城村、朱庙村、茂铺村、岳集村、崔楼村、南张楼村,韩村镇马桃园村、河崖村、韩村、和谐村,五沟镇童亭村,孙疃镇陈楼村、楼坊村、邵桥村、刘圩村、孙疃村、秦口村、任李村、徐圩村,南坪镇朱口村、耿庙村、坪西村、街西村、浍北村、南坪村、路东村;宿州市埇桥区桃园镇钱营社区、东坪村、浍光村,祁县镇许寨村、白安村、徐桥村、忠陈村、戴安村、祁县村、大江村、团结村、袁小寨村,大泽乡镇高口村、前进村;蚌埠市固镇县湖沟镇王洲子村、东南村、魏庙村、单湾村、浍光村、兰石村、育才村、大庄村、李楼村、董林村、郑圩村,任桥镇团结村、三义村、泰山村、稿沟村,杨庙乡孟庙村、北圩村,城关镇城关村、大楼村,固镇开发区浍南村、马铺村,连城镇谷阳村、连城村、强楼村、禹庙村,石湖乡陡沟村、后马村、徐祠村,刘集镇渡口村、杨圩村、高皇村、西湾村、九湾村。

具体范围由工程项目法人依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以附图另行张贴。

二、在控制区内,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新建、改建和扩建项目,不得开发土地和修建房屋及其他设施,不得新栽种多年生经济作物和林木。

三、除按规定办理有关手续后的正常调动以及婚嫁、退出现役军人、大中专毕业生回原籍、刑满释放回原籍等人口外,禁止向控制区迁入人口。控制区内新生婴儿入户不受限制。

四、工程所在市、县人民政府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执行有关规定,依法制止违反规定在控制区进行基本建设和迁入人口的行为。

五、项目主管单位或项目法人应会同工程所在地人民政府,按照有关规定对控制区进行工程建设征地实物指标调查、登记、公示、核定,经移民户主或迁建单位签字认可后建档建卡,并由当地人民政府签署意见。

安徽省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