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机构改革 一批单位已正式挂牌亮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日上午,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黄山市发改委、黄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黄山市应急管理局、中共黄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黄山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黄山市政务服务管

1月30日、31日,黄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黄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黄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一批涉及机构改革的部门相继挂牌。市领导陆群、毕普民、程红分别出席挂牌仪式,并对新组建的部门提出要求。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 

1月30号上午,黄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群出席仪式并揭牌。

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承担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待遇保障、移交安置、表彰奖励等方面职能。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挂牌 

1月31日上午,黄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挂牌仪式举行,副市长毕普民出席仪式并揭牌。

本次机构改革,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对两块工作做了微调,将电力管理划入发改委,网络安全管理划入信息办。微调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更加聚焦主业,集中精力谋划全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 

1月31日上午,黄山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仪式在市卫生大厦举行,副市长程红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市卫健委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卫生健康事业迎来了新机遇、开启了新征程。

2月1日上午,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黄山市发改委、黄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黄山市应急管理局、中共黄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黄山市数据资源管理局(黄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黄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黄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一批涉及机构改革的部门相继挂牌。市领导黄林沐、刘孝华、肖善武、徐德书、毕普民、李高峰、杨龙分别出席挂牌仪式,并对新组建的部门提出要求。

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挂牌

2月1日上午,黄山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挂牌,市委副书记黄林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

市发改委挂牌

2月1日上午,黄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黄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黄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揭牌仪式在屯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出席仪式并揭牌。

根据《黄山市机构改革方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加挂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牌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不再保留市物价局牌子。市商务局不再保留市粮食局牌子。

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

2月1日上午,根据《黄山市机构改革方案》,黄山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出席仪式。

市应急管理局挂牌

2月1日上午,黄山市应急管理局揭牌仪式在屯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孝华出席仪式揭牌并讲话。

根据《黄山市机构改革方案》,组建市应急管理局,不再保留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将原市安全监管局的职责,市政府办公厅的应急管理职责,市公安局的消防管理职责,市民政局的救灾职责,市国土资源局的地质灾害防治相关职责,市水利局的水旱灾害防治相关职责,市农业委员会的草原防火相关职责,市林业局的森林防火相关职责,市地震局的震灾应急救援相关职责,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市救灾减灾委员会、市抗震救灾指挥部、市森林防火指挥部等职责进行整合,组建市应急管理局,职能更加全面。

中共黄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挂牌

2月1日上午,中共黄山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挂牌仪式在屯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善武出席仪式揭牌并讲话。

文化和旅游局挂牌

2月1日上午,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挂牌仪式在屯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副市长李高峰出席仪式并为新组建的市文化和旅游局揭牌。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挂牌

2月1日上午,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挂牌仪式举行,副市长毕普民出席挂牌仪式并揭牌。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挂牌

2月1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挂牌仪式举行,副市长李高峰出席仪式揭牌并讲话。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牌

2月1日上午,黄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更名揭牌仪式在市建设大厦举行,副市长杨龙出席仪式并揭牌。

(来源: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