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一男子突发脑溢血被堵送医途中 交警开道护航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铜陵一男子突发脑溢血被堵送医途中交警警车开道为生命护航男子突发脑溢血,送医途中被堵在高速公路上,危急时刻,交警驾驶警车开道,打开一条生命通道。2月10日,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薛睿

原标题:铜陵一男子突发脑溢血被堵送医途中交警警车开道为生命护航

男子突发脑溢血,送医途中被堵在高速公路上,危急时刻,交警驾驶警车开道,打开一条生命通道。

2月10日,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薛睿智、辅警黄文强在京台高速上行线1172公里处执勤。11时40分许,一辆黑色轿车缓缓驶来,副驾驶上下来一位老者,急匆匆地跑到民警面前:“车上有一位突发脑溢血的病人,急着送往市人民医院。现在路上这么多车,怕来不及,请你们帮帮我们!”透过车窗,民警看到后排座上一男子面色难看,神志不清。

正值春节返程高峰,又遇雨雪天气,该高速路段及前方铜陵长江公路大桥遭遇大车流,路面通行缓慢。薛睿智当即决定驾驶警车开道,从应急车道通过高速公路拥堵路段,并通知前方民警全力疏导,打出一条生命通道。在多方共同努力下,警车带着黑色轿车通过近十公里的拥堵路段,顺利驶入省道。12时18分,车辆安全抵达市人民医院。

经了解,患病男子为铜陵市枞阳县人,当日突发脑溢血,情况危险,本地医院无法医治,家人开车送他去市人民医院就医。由于送医及时,该男子目前已无大碍,正接受进一步治疗。

[责任编辑:徐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