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蜀山区一街道干部工作不实不细受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合肥蜀山区一街道干部工作不实不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近日,合肥市纪委监委通报合肥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其中合肥蜀山区西园街道文明办副主任、环保站副站长张正军工作不实不细问题受到党内警告

原标题:合肥蜀山区一街道干部工作不实不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近日,合肥市纪委监委通报合肥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其中合肥蜀山区西园街道文明办副主任、环保站副站长张正军工作不实不细问题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据了解,2018年8月21日,《合肥日报》在头版位置报道了题为《省第一环保督察组对蜀山区开展专项督察》的文章,反映西园街道辖区内多家餐饮企业存在油烟违规排放等问题。

经查,街道环保站在“餐饮企业油烟专项整治”中,工作不实不细,流于形式,没有及时发现餐饮企业环保不合格问题;不敢较真碰硬,对存在问题的餐饮企业关停不及时、监管不得力,造成严重负面影响,张正军对此负有“不正确履行职责”等责任。

2018年11月,张正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其他负有相应责任的同志分别受到诫勉谈话等处理。(来源:合肥晚八点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