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发布多项春节消费数据 合肥上榜多个榜单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阿里发布多项春节消费数据合肥上榜多个榜单阿里巴巴2月11日发布了春节消费系列数据。合肥消费表现抢眼,上榜多个榜单。旅行过年正在成为新风尚。来自北上广深的人们最爱旅行过年。合肥的出游人数则增长明

原标题:阿里发布多项春节消费数据合肥上榜多个榜单

阿里巴巴2月11日发布了春节消费系列数据。合肥消费表现抢眼,上榜多个榜单。

旅行过年正在成为新风尚。来自北上广深的人们最爱旅行过年。合肥的出游人数则增长明显。在春节旅行客源地人次增幅榜单上,合肥人位居全国第五名,同比增长20.1%。安徽池州九华山作为三线城市景区,上榜春节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十大国内景区,位居第6名。

此外,阿里本地生活服务数据显示,春节三线城市餐饮和新零售订单都增幅迅猛,超过了一二线城市。春节期间,保定、廊坊、盐城的饿了么春节订单量增幅领涨全国城市。在餐饮和新零售订单同比增幅排行榜上(除夕到初三),合肥市排名全国第九位,订单量同比增幅达到103%。

春节宅家刷剧是很多人的过年方式。数据显示,优酷春节期间Top10用户所在城市名单为北京市、上海市、南京市、合肥市、杭州市、重庆市、成都市、广州市、武汉市、长沙市,合肥位居第四名。(记者杨琦)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