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芜湖一男子边开车边喝酒 结果造成多辆轿车及护栏损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在芜湖,一名男子因家里遇上一些烦心事,竟然一边开车一边喝酒,结果造成多辆轿车及护栏损坏。男子独自车上喝了一斤酒这一幕发生在芜湖碧桂园小区内,当时这辆橘黄色小轿车在小区里横冲直撞开出了小区,疑似酒

近日,在芜湖,一名男子因家里遇上一些烦心事,竟然一边开车一边喝酒,结果造成多辆轿车及护栏损坏。

男子独自车上喝了一斤酒

这一幕发生在芜湖碧桂园小区内,当时这辆橘黄色小轿车在小区里横冲直撞开出了小区,疑似酒驾。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出勤交警赶到该小区时,这辆车正向外面走,交警立刻通知人在路口拦截。最终民警在附近的一个小村庄将轿车拦截下来,轿车受损严重,安全气囊打开,司机满身酒气,面对民警,男子承认自己喝酒开车。

男子说,自己一个人在车上喝的酒,而且喝了不止一斤。

该男子驾车从小区才出来的过程当中,先后碰擦了路边的九辆车,以及公共设施的损失,公共设施的损失大概有一万元左右,这九辆车还在定损阶段,然后还造成自己车辆损失也很大的。

正如男子所说,民警在男子车上找到了一个空酒瓶。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男子血液中每百毫升酒精含量为228毫克,属醉酒驾驶。

如此行为是何故?

都知道喝酒不能开车,男子为何一边开车一边喝酒呢?

该男子说,他当天晚上给他的父亲送了一件毛衣,他还告诉交警自己已经写了遗书。据男子家人说,该男子生意上遇到了一点麻烦,而且家里也遭遇了一点变故,始终是想不开。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男子程某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并针对他家里发生的变故情况进行心理疏导。

目前,男子需要赔偿相关的损失,而针对他醉酒驾驶的行为,要吊销他的驾驶证,五年禁驾。同时还面临一到六个月的拘役刑罚,这要等法院来判。

(来源:AHTV第一时间微信公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