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含山县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机构设置表公布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中国共产党含山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19年2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县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对县级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标志着含山县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根

 

中国共产党含山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19年2月20日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县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对县级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标志着含山县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根据《实施意见》,含山县机构改革后,共设置县级党政机构37个。县委机构9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8个;县政府工作部门28个。

统筹推进县人大、县政协机构改革,推进群团组织、基层管理体制、综合行政执法、审批服务便民化以及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等改革任务。明确“三定”规定要求,有针对性地提出7项配套政策措施,为组织实施工作提供保障。

 

会后,迅速开展机构挂牌、机构和人员转隶、办公用房调整、财务资产划转、公章使用和档案交接等工作,3月底前基本落实到位。

中共含山县委机构设置表

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机关

办公室

组织部

宣传部

统一战线工作部

政法委员会

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设在办公室)

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

(设在县司法局)

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设在办公室)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设在宣传部)

财经委员会办公室

(设在办公室)

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设在县政府办公室)

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设在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设在县审计局)

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设在县教育局)

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设在县农业农村局)

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说明

含山县委设置纪检监察机关1个,计入机构限额的工作机关8个(设在相关部门的县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不计入机构限额)。其中,纪律检查委员会与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办公室挂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县国家保密局)、县档案局牌子;组织部挂县公务员局、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老干部局牌子;宣传部挂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牌子;统一战线工作部挂台湾工作办公室(县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政府侨务办公室牌子;县委信访局与县政府信访局合署办公,不计入机构限额。

含山县人民政府机构设置表

办公室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教育局

科学技术局

经济和信息化局

公安局

民政局

司法局

财政局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交通运输局

农业农村局

水利局

商务局

文化旅游体育局

卫生健康委员会

退役军人事务局

应急管理局

审计局

市场监督管理局

统计局

医疗保障局

城市管理局

信访局

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

数据资源管理局

说明

含山县人民政府设置工作部门28个。其中,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牌子;财政局挂县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牌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林业局牌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人民防空办公室牌子;文化旅游体育局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牌子;应急管理局挂地震局牌子;城市管理局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牌子;数据资源管理局挂政务服务管理局牌子。(马鞍山发布)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