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图读懂池州贵池区机构改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18日下午,贵池区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动员部署贵池区级机构改革工作。此次机构改革不计入机构限额的区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共设置9个。计入机构限额的区级党政机构共设置37个:区委机构10个,其

2月18日下午,贵池区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召开,动员部署贵池区级机构改革工作。

此次机构改革不计入机构限额的区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共设置9个。计入机构限额的区级党政机构共设置37个:区委机构10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9个;区政府机构27个。

贵池区委设置纪检监察机关1个,计入机构限额的工作机关9个(设在相关部门的区委议事协调机构的办事机构不计入机构限额)。其中,纪律检查委员会与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办公室挂政策研究室、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区国家保密局)、区档案局牌子;组织部挂老干部局、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区公务员局牌子;统一战线工作部挂台湾工作办公室(区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区民族宗教事务局、 区政府侨务办公室牌子;区委信访局与区政府信访局合署办公,不计入机构限额。

贵池区人民政府设置工作部门27个。其中,办公室挂区政府外事办公室牌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牌子;经济和信息化局挂商务局牌子;财政局挂区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区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牌子;文化和旅游局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牌子;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挂城市管理局牌子;数据资源管理局挂政务服务管理局牌子。

实施步骤

2019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机构改革任务。具体分为四个阶段。

01动员部署

召开区委全会,安排部署区级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改革任务和工作要求。

02挂牌转隶

区委全会后,有关部门(单位)即着手挂牌工作,一个月内基本完成。同步开展机构和人员转隶、办公用房调整、财务资产划转、公章使用和档案交接等工作。

03制定“三定”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研究拟订“三定”规定草案,于3月15日前报送区委推进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编办将“三定”规定送审稿及审核意见按程序报区领导审批后,以区委办公室或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文件印发。

04组织实施

“三定”规定批复后,各部门(单位)党委(党组)抓紧组织实施,具体落实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建立和完善新机构高效协调运转的工作机制。区委推进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适时开展机构改革检查验收工作。

(来源:贵池区人民政府发布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