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歙县一批单位正式挂牌亮相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我县一批涉及机构改革的部门相继挂牌。县领导刘文、程寄县、孙洁、方蓉艳、汪洪涛、曹文磊、方英、汪小龙等分别参加挂牌仪式,并对新组建的部门提出要求。中共歙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挂牌。2月21日,中共歙

我县一批涉及机构改革的部门相继挂牌。县领导刘文、程寄县、孙洁、方蓉艳、汪洪涛、曹文磊、方英、汪小龙等分别参加挂牌仪式,并对新组建的部门提出要求。

中共歙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挂牌。

2月21日,中共歙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出席仪式并揭牌。

歙县投资促进局挂牌。

2月21日,歙县投资促进局举行挂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程寄县参加揭牌仪式。

歙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挂牌。

2月19日,歙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挂牌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孙洁、副县长方英为歙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揭牌,县委常委、副县长方蓉艳为歙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揭牌。

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牌。

2月21日,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挂牌仪式。副县长汪洪涛出席仪式并为歙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歙县人民防空办公室揭牌。

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

2月20日,歙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副县长曹文磊出席挂牌仪式。

歙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挂牌。

2月21日,歙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举行挂牌仪式,副县长汪小龙出席仪式并揭牌。

(来源:歙县发布)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