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 安徽省辖市生态环境局挂牌已过半!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你好,池州生态环境局!安徽省辖市生态环境局挂牌已经过半!

2月25日,新组建的池州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副市长孙革新揭牌并讲话。

孙革新充分肯定了原市环保局的工作,他指出,近年来,池州市环保系统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着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市生态环境质量稳中向好,人民群众对环境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孙革新要求,池州市生态环境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深做实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机构改革顺利完成。要密切团结协作,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要主动担当作为,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要狠抓纪律作风,着力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池州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