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更名为合肥市城乡建设局 今日正式挂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根据合肥市关于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更名为合肥市城乡建设局。2月26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正式挂牌。市政府副市长宁波出席挂牌仪式,并与市城乡建设局局长姚凯共同为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揭

根据合肥市关于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合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更名为合肥市城乡建设局。2月26日上午,市城乡建设局正式挂牌。市政府副市长宁波出席挂牌仪式,并与市城乡建设局局长姚凯共同为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揭牌。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挂牌仪式。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整体部署,更名后的市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深化作风建设,优化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提高统筹协调、管理的效率效能,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合肥市城乡建设统筹、工程建设管理、建筑行业发展的历史重任,视事业为生命,视责任如泰山,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务实尽责,廉洁勤政,推动全市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合肥作出新的贡献!(合建宣)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