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多家机构改革相关单位正式挂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多家机构改革单位正式挂牌2月26日,我市多家机构改革相关单位正式挂牌,市领导陈军、刘树生、王显义等分别出席揭牌仪式。当日,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中共阜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原标题:多家机构改革单位正式挂牌

2月26日,我市多家机构改革相关单位正式挂牌,市领导陈军、刘树生、王显义等分别出席揭牌仪式。

当日,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中共阜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军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安排,将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改为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陈军在讲话中要求,涉改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定的政治站位担负新使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提高服务能力,以挂牌为新的起点和动力,勇于担当作为创造新业绩;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打造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工作队伍,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当日,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干部大会暨挂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树生出席仪式。

据了解,按照《阜阳市机构改革方案》,重新组建的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作为正县级的市委工作机关,领导班子加强为一正三副,并成立副县级的二级机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督导中心。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新组建的市文明办领导班子成员的任职通知。

刘树生指出,对精神文明建设机构进行调整和加强,体现出市委市政府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视。大家要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新形象;要以此次新机构新班子组建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强化各项保障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机构改革任务落实,为建设现代化大美阜阳作出新的贡献。

当日,市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成立会议,副市长王显义出席并为该局揭牌。

根据中央、省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体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我市组建市农业农村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新组建的市农业农村局,将原市农委、市畜牧局、市农机局的职责,以及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三农”工作职责,市发改委的农业投资项目、市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市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市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的管理职责进行整合。

王显义指出,组建市农业农村局是新时代推进“三农”工作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对“三农”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为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有力保障。要充分认识组建市农业农村局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快速推进机构融合,切实狠抓工作落实,履行好职责使命;要不断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工作能力,全面从严管党,加强纪律建设,切实扛起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重任,以新面貌、新姿态、新作为,做好新时代的农业农村工作。(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