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局面新形象 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8日上午,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举行挂牌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市政府副市长王爱武出席仪式并揭牌。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子龙主持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韩烽、唐文兵、陈都、樊

2月28日上午,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举行挂牌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市政府副市长王爱武出席仪式并揭牌。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子龙主持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韩烽、唐文兵、陈都、樊泽政、余辉,局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王爱武对文化和旅游局的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强调,这次机构改革,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局,是对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进行深度融合,是创新事业和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有利于提升安庆市文化旅游影响力,将对安庆市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市文化和旅游局要以此次改革为契机,要强化责任担当,围绕文化强市、旅游强市建设目标,有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凝聚文化和旅游发展新合力,建一流队伍、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

王子龙要求,挂牌要挂出新形象,揭牌要掀开新局面。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落实机构改革各项任务,统筹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开创我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要不断增强文化旅游战线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推动我市文化旅游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安庆旅游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