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叶集区委宣传部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天上午,叶集区委宣传部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咏梅出席揭牌仪式。根据《六安市叶集区机构改革方案》安排,组建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区委议事协调机构,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今天上午,叶集区委宣传部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史咏梅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六安市叶集区机构改革方案》安排,组建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区委议事协调机构,区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区委宣传部;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区委宣传部,加挂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牌子。

史咏梅在揭牌仪式上提出殷切希望,她说:建区三周年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区委宣传部、网信办、文明办今天正式挂牌,区委宣传部工作职责增加了,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要以今天的挂牌为起点,强化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乐于奉献,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