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凤阳多个新组建机构挂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月28日上午,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中共凤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凤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凤阳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凤阳县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仪式,其他新组建机构接下来也将陆续挂牌。中共凤阳县委机构

2月28日上午,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中共凤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凤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凤阳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凤阳县农业农村局举行揭牌仪式,其他新组建机构接下来也将陆续挂牌。

中共凤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继根为中共凤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揭牌。

凤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凤阳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田海松分别为凤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凤阳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揭牌。

凤阳县农业农村局

2月28日上午,副县长李文书为凤阳县农业农村局揭牌。

相关信息回放

2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凤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凤阳县机构改革方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凤阳县机构改革实施意见(草案)》,对我县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结束后,我县机构改革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凤阳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