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淮南两市生态环境局挂牌!(图)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阜阳2月28日上午,阜阳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洪亮宣读了市委任命文件,会议和挂牌仪式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李哲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

阜阳

2月28日上午,阜阳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洪亮宣读了市委任命文件,会议和挂牌仪式由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李哲主持。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玉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阜阳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成立,是阜阳环保事业史上的一件大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领会中央将“环境保护”部门调整为“生态环境”部门的时代背景和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到新部门使命更大、责任更重。二要抓好当前工作,坚决打赢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适应职能转变。三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在抓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兼顾各县市区环保部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依法办事,全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李哲代表新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要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按期高标准完成改革任务。二是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三是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聚焦蓝天保卫战、碧水攻坚战、净土持久战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最大力度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最大幅度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全面推动建设“大美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淮南

3月1日上午,淮南市生态环境局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杨东坡,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束学叁共同为淮南市生态环境局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程小平主持挂牌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吕习明,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束学叁代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作了表态发言。

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奋力开创全市生态环境保护事业新局面,以生态环境保护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