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霍邱县机构改革有序推进 24家新组建调整部门陆续挂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按照省委、省政府批准的《霍邱县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我县坚持对标对表、聚焦聚力、从严从实,及早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做好县级机构改革领导班子调整配备和人员转隶工作。截至3月5日,全县新组建调整部门

按照省委、省政府批准的《霍邱县机构改革方案》要求,我县坚持对标对表、聚焦聚力、从严从实,及早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认真做好县级机构改革领导班子调整配备和人员转隶工作。截至3月5日,全县新组建调整部门挂牌基本完成。

中共霍邱县委办公室(中共霍邱县委政策研究室、中共霍邱县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霍邱县国家保密局)、霍邱县档案局)

中共霍邱县委组织部(中共霍邱县委老干部局、中共霍邱县委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霍邱县公务员局)

中共霍邱县委宣传部(霍邱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霍邱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部(霍邱县民族宗教事务局霍邱县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中共霍邱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中共霍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霍邱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霍邱县财政局(霍邱县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霍邱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霍邱县农业农村局

霍邱县水利局

霍邱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霍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霍邱县知识产权局)

霍邱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霍邱县扶贫开发局

霍邱县数据资源管理局(霍邱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霍邱县融媒体中心(霍邱县广播电视合)

据了解,此次机构改革,进一步调整优化了县级党政机构和职能。改革后,我县党政机构共设置37个,其中,县委机构9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8个;县政府工作部门28个。同时,统筹推进县人大、县政协机构改革,群团组织改革,县委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改革和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今年3月底前,县级机构改革工作将基本落实到位。

(来源:霍邱县人民政府发布)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