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颍泉分局正式挂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3月6日上午,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颍泉分局正式挂牌,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斌,颍泉区政府副区长李玉洲出席仪式并揭牌,分局全体职工和各中心所负责人见证了此次仪式。挂牌仪式开始前,钟斌指出,分局要站在新

3月6日上午,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颍泉分局正式挂牌,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斌,颍泉区政府副区长李玉洲出席仪式并揭牌,分局全体职工和各中心所负责人见证了此次仪式。

挂牌仪式开始前,钟斌指出,分局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履行新使命,开创新局面,树立新形象,要以挂牌成立为新起点,勤勉敬业,努力落实每个工作部署;同时也要扎实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做到理论政策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相促进,提高业务水平;要廉洁自律,遵守党纪国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认真履行好各自的职责,共同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干事氛围。

(来源:阜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颍泉分局)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