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南市级机构改革有序推进 新组建市级机构陆续挂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市级机构改革有序推进 新组建市级机构陆续挂牌按照省委、省政府批准的《淮南市机构改革方案》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委机构

原标题:我市市级机构改革有序推进 新组建市级机构陆续挂牌

按照省委、省政府批准的《淮南市机构改革方案》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督查考核办公室、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市教育体育局、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乡建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中医药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市医疗保障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一批新组建的市级机构举行了挂牌仪式。有关市领导分别出席挂牌仪式。

这次机构改革,是对机构职能体系的一次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改革,是一次全方位、大力度、深层次的重大改革,进一步调整优化了机构和职能。改革后,市级党政机构共设置50个,其中,市委机构14个,包括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13个;市政府工作部门36个。同时,统筹推进市人大、市政协机构改革,群团组织改革,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改革和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截至目前,全市涉改部门领导班子和第一批转隶人员已基本调整到位到岗。今年3月底前,市级机构改革任务将基本完成。(淮南网)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