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揭牌成立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马鞍山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揭牌成立3月11日,马鞍山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举行全体人员会议暨揭牌仪式,副市长杨善斌参加会议并讲话。为强化对脱贫攻坚的统筹协调,根据《马鞍山市市级机构改革实施意见》

原标题:马鞍山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揭牌成立

3月11日,马鞍山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举行全体人员会议暨揭牌仪式,副市长杨善斌参加会议并讲话。

为强化对脱贫攻坚的统筹协调,根据《马鞍山市市级机构改革实施意见》,马鞍山市组建市扶贫开发工作办公室,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贯彻执行中央、省、市有关扶贫开发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拟订全市扶贫开发工作政策、规划,组织、协调、指导、监督全市扶贫开发工作。

此次机构改革将市扶贫办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扶贫开发工作的高度重视,表明了马鞍山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标志着马鞍山市扶贫开发事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市扶贫办也将加强学习、精诚团结、廉洁自律,迅速进入新角色,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目标标准,创新扶贫方式,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见实效,全面提高脱贫质量和实效,推动马鞍山市扶贫开发事业不断前进。(记者:邓婷婷)

(来源:马鞍山日报社融媒体)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