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临泉县应急管理局等一批新单位正式挂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临泉一批新单位正式挂牌!

3月12日,临泉县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县领导韩烁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临泉机构改革方案》,组建县应急管理局。将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以及县政府办公室的应急管理职责,县公安局的消防管理职责,县民政局的救灾职责,县国土资源局的地质灾害防治相关职责,县水务局的水旱灾害防治相关职责,县林业局的草原、森林防火相关职责,县科学技术局的震灾应急救援相关职责,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县救灾减灾委员会、县抗震救灾指挥部、县森林防火指挥部等职责整合,组建县应急管理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按中央有关改革部署实施。

将县政府办公室内设的应急管理办公室划入县应急管理局。

将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内设机构并入县应急管理局。

将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所属事业单位转隶到县应急管理局。

将县生产救灾办公室由县民政局转隶到县应急管理局。

将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由县水务局转隶到县应急管理局,更名为县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将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并入县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不再保留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县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

3月12日,中共临泉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临泉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临泉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正式挂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红艳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临泉机构改革方案》,将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改为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县委议事协调机构。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县委宣传部。

县委宣传部挂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县政府新闻办公室牌子,不再保留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牌子。

3月11日,临泉县知识产权局正式挂牌,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健,副县长符国风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临泉机构改革方案》,优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责。将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物价局)的价格监督检查相关职责,县科学技术局的专利管理相关职责等划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挂县知识产权局牌子,不再保留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牌子。

保留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具体工作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

将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物价局)下设的县价格监督检查分局改设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3月12日,中共临泉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泉县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亚平,副县长段保卫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临泉机构改革方案》,组建县农业农村局。将县农业委员会、县畜牧兽医局的职责,以及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农业投资项目、县财政局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县国土资源局的农田整治项目、县水务局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等管理职责整合,组建县农业农村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农业农村局。

将县农业委员会的渔船检验和监督管理职责划入县交通运输局。

将县畜牧兽医局内设的人秘股、财务股划入县医疗保障局,其余全部并入县农业农村局。

将县农业委员会内设机构全部并入县农业农村局。

将县农村能源办公室行政职能调整到县农业农村局,由县农业委员会转隶到县商务粮食局,更名为县粮食发展事务中心。

将县农业委员会其余所属事业单位、县畜牧兽医局全部所属事业单位转隶到县农业农村局。

不再保留县农业委员会、县畜牧兽医局。

3月12日,临泉县水利局正式挂牌,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亚平,副县长段保卫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临泉机构改革方案》,县水务局更名为县水利局。

3月12日,临泉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临泉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正式挂牌,副县长张彦博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临泉机构改革方案》,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县体育局)更名为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加挂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牌子。

(来源:临泉发布)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